Monday 21 February 2011

拍照记

今天一早,阿颂就被我从被窝里吵醒,让她帮我拍照去~

阿颂之前没有帮别人拍过“个人专辑” ,而且她也不怎么爱拍人物,而我只好厚脸皮赖着她帮我拍,虽然她口里说很麻烦什么的,今早却也还是一样起床,迷迷糊糊的帮我拍了一个小时。还真是辛苦她了:p

由于我们都没交通,也不方便带着器材和衣物去比较远的地方,所以最后决定就在自己住的住宅区里找地方拍照。我们就在没有主题,没有任何构思的情况下,一会儿是楼梯、一会儿椅子、一会儿是走廊、一会儿是游泳池、再后来是游乐场,只要到任何一个角落我们就拍。

说实话,阿颂帮别人拍照的方式 还真特别,她没有任何要求,你要怎样摆是你的事,环境也是你自己选,但是无心插柳下却可以拍出很自然,很到位的照片。无论我怎样摆,她都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照片,可以抓住我很自然的表情,真的超爱她滴~呵呵!虽然委屈她帮我这个长得也不很漂亮、身材也不怎么好、又爱拍照的朋友,但感谢她最后还是完整帮我拍了一套个人照。在这里还是要和她一谢再谢,也想说声:今天辛苦啦~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